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甘德在线

甘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助力打造“书香甘德”

2022年04月25日17:37 |
小字号

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着力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书香甘德”品牌建设,根据果洛州文明办通知要求,甘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甘德”主题文明实践日活动。各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组织读书日活动。参与此次主题读书日活动的志愿者和读者达2000余人次。

甘德县广场阅读点人群在认真阅读。甘德县委宣传部供图

甘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带头示范,统一调度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阅读日活动。设立5个集中学习点、30个单位学习点和3个网络学习点,采取多种形式,鼓励全社会参与到阅读活动中来。

乡村学校少年宫举办阅读大赛。甘德县委宣传部供图

甘德县7个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36个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依靠志愿者力量,引导基层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读书日活动。

下藏科乡新时代文明所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甘德县委宣传部供图

甘德县各乡镇学校少年宫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诵读比赛活动。朗诵了《我们是新时代的好少年》《我和我的祖国》等诗词,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在传承中汲取前行力量。(来源:果洛州甘德县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