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甘德:奋力打造高原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样板地

2022年03月23日16:40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和青海省委农村牧区工作会议精神,加快科技助力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打造和乡村振兴“八大行动”,合力发挥科技支撑“三农”作用。3月21日,青海省农业农村厅“包县联乡联村科技服务”督导组一行5人抵达甘德县,并就此次服务基层行动要求及开展内容进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甘德县委宣传部供图

  座谈会上,由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局长万德对甘德县畜牧业发展情况、资源优势、目前存在的困难、当下的工作任务进行汇报,督导组听取汇报后,对甘德县近几年畜牧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并指出,甘德县地理资源独特,全域有机认证已通过,要充分利用优势,打造高原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样板地,同时做大饲草种植基地,实现自给自足,将“甘德牦牛倍增计划”落实落地,促进产业兴旺,形成牦牛产业链全闭环发展。

  下一步,督导组将根据工作开展计划实地前往各乡镇进行督导服务。【本文为推广信息】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