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湟中

关于西宁市湟中多巴地区8起违反区域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警情通报

2022年05月16日09:24 |
小字号

警情通报

案件一:5月13日,湟中多巴地区居民陶某违反区域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私自从封控区锦绣苑内翻越栅栏被执勤民警查获,其行为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带来重大风险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相关规定,西宁市湟中区公安局依法对陶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案件二:5月13日,湟中多巴地区居民王某某违反区域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私自从封控区锦绣苑内翻越栅栏并外出被执勤民警查获,其行为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带来重大风险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相关规定,西宁市湟中区公安局依法对王某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案件三:5月13日,湟中多巴地区居民陈某某违反区域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私自从多巴二村步行至多巴国寺营村附近,后被国寺营村民举报,其行为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带来重大风险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相关规定,西宁市湟中区公安局依法对陈某某处以行政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案件四:5月13日,湟中多巴地区居民妥某某违反区域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私自从封控区伊信苑内翻越围墙被执勤民警查获,其行为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带来重大风险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相关规定,西宁市湟中区公安局依法对妥某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案件五:5月14日,违法行为人杨某某违反西宁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私自由西宁市城东区步行进入湟中多巴地区,被执勤民警查获,其行为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带来重大风险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相关规定,西宁市湟中区公安局依法对杨某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行政处罚。

案件六:5月14日,湟中多巴地区居民张某违反区域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擅自撕毁居家隔离封条并外出与他人接触,被执勤民警查获,其行为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带来重大风险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相关规定,西宁市湟中区公安局依法对张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行政处罚。

案件七:5月14日,湟中多巴地区居民马某违反区域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私自从封控区伊信苑内翻越围墙被执勤民警查获,其行为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带来重大风险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相关规定,西宁市湟中区公安局依法对马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案件八:5月15日,湟中多巴地区居民杨某某违反区域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私自从封控区伊信苑内翻越围墙被执勤民警查获,其行为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带来重大风险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相关规定,西宁市湟中区公安局依法对杨某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警方提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主动配合防疫工作,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对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扰乱疫情防控秩序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西宁市湟中区公安局

2022年5月16日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10.9亿元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青海3个生态保护修复项目
  人民网西宁5月15日电 本网从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青海省2022年第一批重点区域生态保护和修复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10.9亿元,实施阿尼玛卿山脉水源涵养与草原生态保护修复、共和盆地沙漠化防治及草原生态修复治理、河湟地区生态保护修复和水土流失综合治理等3个重点项目。 为全面推进青海省重点区域山水林田湖草保护和修复,结合《全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总体规划(2021—2035年)》及《青藏高原生态屏障区生态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建设规划(2021-2035年)》等专项规划和工程建设实际需求,目前,青海省发展改革委正在抓紧分解转下国家投资计划,并督促有关单位做好年度初步设计(或作业设计)的编制、审核和报批工作,指导实施各项工程。…
西宁:保供应 解难题 促就业 疫情防控期间民生有保障
  5月11日,西宁市公安局甘河分局东区派出所接到一位母亲的求助,民警紧急转运宝宝急需的奶粉,第一时间解了这位母亲的燃眉之急。 5月12日,西宁市消防救援支队疫情防控服务队队员在城西区游园巷核酸检测点发现一位老人身体不适,随后队员们迅速将老人护送到医院。…
视频揭秘!你的核酸检测报告是如何“炼”成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