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西宁城通公司40余名志愿者奔赴疫情防控一线

2021年10月29日16:34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履行国有企业政治担当,落实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按照西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增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力量,积极回应公司党员、团员青年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请求,在城投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下,城通公司党总支迅速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闻令而动,迅速组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西宁城通公司党总支通过企业微信群及时发布防控倡议,号召广大党员、团员青年主动投身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截至目前,已组建由40名青年组成的3支疫情防控志愿者小分队。

同心同行,全力做好志愿服务各项工作。在青藏高原农副产品集散中心,第一分队志愿者们戴着红袖章,进行测温登记、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劝导商户、群众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在西宁火车站,第二分队志愿者们对出租车司机进行体温测量,对出租运营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在市区各大充电站点,第三分队志愿者们对充电区域内的充电枪柄、电子屏幕、插枪口等区域及其周边进行消毒擦拭。

周密部署,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西宁城通公司第一时间进行统筹协调,整合各级力量,开展全面摸排,实行联防联控,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不留死角。强化组织领导,迅速安排部署疫情防护工作措施;积极宣传引导,提升职工疫情防控意识;开展排查消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监督检查,大力夯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

下一步,西宁城通公司将在党建引领下继续发挥优势、整合资源,打造一支“召之即来 来之能战”的志愿者队伍,让党旗、团旗飘扬在战“疫”第一线,为西宁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