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离谱!两人隐瞒真实行程被警方识破

2022年04月20日14:5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4月20日电 (甘海琼)本网从西宁市湟中区公安局获悉,4月19日0时许,斗盖某某和欧某私自从西宁市城东区步行至湟中区上新庄镇750变电站检查点,被检查点执勤人员拦截,二人故意隐瞒其真实行程,但被当场识破。后执勤人员将二人带至湟中区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了核酸检测,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备,并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将二人进行医学隔离管控。

目前,斗盖某某和欧某因违反西宁市主城区静态管理相关规定,已被湟中区公安局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警方提醒,疫情防控期间的政府相关措施,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支持并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对不服从指挥,妨碍疫情防控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惩处,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