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携手战胜疫情 关怀温暖人心

省直机关工委慰问 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

李雪萌 宫会文
2022年04月20日08:37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4月18日,为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青海省直机关工委安排工会经费25万元,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进行慰问,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一线干部职工的心坎上。

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青海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细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凝心聚力,担当奉献,积极投身抗疫一线。省市场监管局围绕稳定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认真开展保供稳价、市场监管一线执法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省公安厅一线民警扎实开展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守执勤岗位,严厉查处各类涉疫违法犯罪活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不畏艰难、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不断丰富着伟大抗疫精神的生动内涵。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青海省直机关工委开展此次慰问活动,既是对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艰辛付出的感恩和关怀,更是对他们精神上的鼓舞和激励。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坚定必胜的信心,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履行职责使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继续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西宁市主城区延长静态管理5天
  人民网西宁4月17日电 本网从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获悉,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安排部署,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西宁市主城区(含城东区)于2022年4月18日0:00至4月22日24:00继续实施静态管理。 现就延长并优化静态管理的时限和内容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全体市民应严格遵守静态管理规定,除封控区严格执行足不出户规定外,其他区域严格按照管控区标准执行,除核酸检测、就医等特殊需求外,非必要不出门、不聚集、不进入公共场所(公共区域)。…
西宁市民关切的问题,官方回应了!
  人民网西宁4月17日电 4月17日18时,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西宁市副市长、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流调溯源组组长王刚就主城区继续实施5天静态管理的相关问题作出回应。 西宁市延长实施为期5天“静态管理”为什么? 王刚表示,延长静态管理时限,主要是针对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的传播特点而做出的必要安排。…
见闻|静态管理下的西宁:活力仍在 勇者不孤
  4月18日是星期一,也是西宁市主城区施行静态管理的第四天,而这天却格外忙碌。 4月1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西宁市副市长王刚介绍,静态管理并非封城,实行静态管理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在尽量不影响社会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前提下,减少社会流动性,让生活节奏慢下来,聚集性活动停一停,与外来人员和物品接触少一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