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社会

青海省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班在青海干部网络学院开班

2022年05月11日17:33 |
小字号

近日,青海干部网络学院在全省范围内陆续开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班。此次专题网班以线上形式开展,预计将有全省八十多家单位的上万名学员参与学习。

权威专家汇聚“云课堂”。按照省委组织部专门指导与安排,青海干部网络学院紧贴学员工作、学习实际,主要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设置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体解读、《“两个确立”的依据和决定性意义》等14门由权威专家学者录制的课程。课程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将为广大学员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提供更深层次、更高视野、更具启发的学习内容。

学思践悟,引导全会精神走向深入。此次专题网班是青海省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切实举措,旨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继承、发扬百年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发展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提供有力保障。

共同发力,助力专题网班取得实效。此次专题网班培训将于五月底结班,在为期一个多月的专题网班学习中,每位学员需完成共25学时的网络课程学习,并参加在线结业测试,实现工作、学习两不误。青海干部网络学院也将继续坚持专人包抓、定期通报的工作原则,跟进全省各单位专题网班学习进度,采取天天查看、周周跟进的方式,及时提醒、督促各单位做好学习安排,确保此次专题网班培训取得实效。

引向深入,凝聚实干奋进强大合力。此次专题网班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引向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担当尽责的强大动力,以实干实绩实效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来源:青海民族大学)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