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西宁城通公司:加强能力建设 锻造过硬队伍

2022年02月21日10:0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重要会议及指示精神,按照城投公司党委会议安排部署,2月14日上午,城通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员工召开第二次(扩大)学习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青海省“两会”精神、青海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全市能力建设推进会精神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市委及城投公司党委会议指示精神,不断锤炼敢担当、善作为的宽肩膀,提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真本领。公司上下要抓准工作的着力点,坚持立足实际,着力提高专业能力,科学制定落实措施,大力营造比学赶帮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坚持稳中求进,深入落实会议要求,认清公司发展形势,找准公司发展战略方位,要按照首季“开门红”、确保“全年红”的要求做好统筹谋划,认真抓好重点项目推进、出租车安全运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各项工作,积极科学谋划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把形势分析透,把举措谋划实,确保公司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马建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