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新春走基层

青海西宁:敲锣打鼓耍社火 欢天喜地庆元宵

2022年02月15日15:49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2月15日电 (杨启红)敲锣打鼓耍社火、男女老少猜灯谜……为进一步丰富西宁市民们的节日文化生活,2月15日,由西宁市文化馆组织开展的庆元宵活动在山陕会馆举行。

敲锣打鼓庆元宵。人民网 杨启红摄

社火表演。人民网 杨启红摄

社火表演。人民网 杨启红摄

社火表演。人民网 杨启红摄

市民们参与猜谜语活动。人民网 杨启红摄

小朋友参与猜谜语活动。人民网 杨启红摄

热闹的社火表演赢得小朋友的掌声。人民网 杨启红摄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2021年青海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114.61万余人次
  人民网西宁2月14日电 (张莉萍)本网从2月14日召开的青海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了解到,2021年,青海全力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全省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114.61万余人次,全人群全程接种率85.13%,提前19天超额7%完成国家要求。 会议现场。…
加快公立医院转型升级 推动青海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人民网西宁2月14日电 (张莉萍)2月14日,2022年青海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据介绍,2022年青海将加快推进健康青海建设,持续深化“五医”联动改革,统筹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祁连山南麓青海片区798个“问题图斑”全部完成整治
  人民网西宁2月14日电 2月14日,本网从2022年青海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21年,青海省自然资源厅会同西宁市、海东市、海北州、海西州10个县着重开展的祁连山南麓青海片区798个“问题图斑”分类整治,已全部完成整治。 据介绍,2021年,青海省自然资源厅围绕加强土地和矿产资源监管执法,持续加强国土空间生态保护和修复,全力做好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保障工作,全面实施绿色勘查开发,进一步优化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等九个方面工作,紧扣“一优两高”、生态文明“八个新高地”和产业“四地”建设等重大部署,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努力发挥好生态文明建设的主阵地、生力军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