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青海·税务

全国人大代表扎西多杰:精细化的纳税服务更加贴心

2022年02月15日17:4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2月14日,国家税务总局玉树藏族自治州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福泉通过视频形式与在青全国人大代表、玉树州民族歌舞团团长扎西多杰进行“云见面”,在线互动交流问计问策,共话发展及涉税热点话题,征求人大代表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吴福泉向扎西多杰汇报了青海省税务局、玉树州税务局2021年以来组织税费收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深化税收改革、推进便民办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情况,简要介绍了税务部门服务“六稳”“六保”大局、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和成效,并就税务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助力三江源生态保护,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辖区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向扎西多杰问需问计,用心倾听代表声音。

扎西多杰对税务部门立足实际,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推广“非接触式”办税举措、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近年来,玉树州各级税务部门为辖区企业宣讲辅导优惠政策已成为常态,逐步精细化的纳税服务更加贴心、暖心。新形势下,希望税务部门进一步规范税收执法方式,强化推送落实税费优惠政策的精准度,为企业盘活资金,稳步发展提供更多税务支持。”扎西多杰说。

结合扎西多杰对税务工作的新期待,吴福泉表示,玉树州税务局将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精准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一如既往地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难题,及时回应纳税人缴费人服务诉求。同时,将紧扣《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要求,继续加强与地方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汇聚发展合力,持续在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等方面进行探索实践,不断推动《意见》落地生根,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和动力,以更优服务助力玉树经济社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 王慧清、韩世峰)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2021年青海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114.61万余人次
  人民网西宁2月14日电 (张莉萍)本网从2月14日召开的青海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了解到,2021年,青海全力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全省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114.61万余人次,全人群全程接种率85.13%,提前19天超额7%完成国家要求。 会议现场。…
加快公立医院转型升级 推动青海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人民网西宁2月14日电 (张莉萍)2月14日,2022年青海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据介绍,2022年青海将加快推进健康青海建设,持续深化“五医”联动改革,统筹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祁连山南麓青海片区798个“问题图斑”全部完成整治
  人民网西宁2月14日电 2月14日,本网从2022年青海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21年,青海省自然资源厅会同西宁市、海东市、海北州、海西州10个县着重开展的祁连山南麓青海片区798个“问题图斑”分类整治,已全部完成整治。 据介绍,2021年,青海省自然资源厅围绕加强土地和矿产资源监管执法,持续加强国土空间生态保护和修复,全力做好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保障工作,全面实施绿色勘查开发,进一步优化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等九个方面工作,紧扣“一优两高”、生态文明“八个新高地”和产业“四地”建设等重大部署,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努力发挥好生态文明建设的主阵地、生力军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