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

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2021年11月06日12:49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深入贯彻青海省委省政府、监管部门和总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细化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金融服务不断线,全力以赴助力青海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西宁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快速反应、周密部署,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全面做好信息摸排、核酸检测、应急处置、物资保障、重点领域防控等各项工作。

民生银行西宁分行助力疫情防控。民生银行西宁分行供图

10月21日,在接到西宁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通知后,西宁分行疫情防控应急小组迅速集结,数小时内即完成临时采样点的搭建与布置工作,在分行疫情防控应急小组的有力指挥下,分行全体员工按部门、分批次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现场调度得到、井然有序。截至目前,西宁分行已完成行内全部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西宁分行在思想上保持高度清醒,措施执行坚定有力,始终把客户与员工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筑牢金融机构防疫墙,全力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为维护地方金融稳定、经济发展持续贡献力量。(来源:民生银行西宁分行)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