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青海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

送变电公司纪委紧盯节庆关口,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2022年01月12日09:54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送变电公司纪委紧盯元旦春节关口,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根据上级纪委安排,送变电公司党委、纪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及时下发通知,传达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公司各党支部及时组织传达廉洁过节“二十个严禁”纪律要求,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规定。多种渠道转发警示教育案例,开展“紧盯节日‘四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主题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将廉政信息通过不同形式传递至公司党员干部群众身边,做到防微杜渐、防患未然。

二是强化联合监督。针对监督点多面广、专业性强、力量薄弱等问题,送变电公司纪委整合各专业部门监督力量,深化协同监督机制,将监督触角延伸至“四风”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通过由纪委牵头、专业部门支撑的“组团作战”模式,协同联动,实现不同层面监督力量和效用达到整体化、最大化,以联合监督解决监督质量的问题。以“线上+线下”方式,确保监督质效。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紧盯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车公款等“老问题”,深挖递送礼、电子红包等隐形变异问题,对12家职能部室、基层单位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发现问题2项,下发工作督办单2份,督促相关问题责任部门立行立改。坚持对“四风”问题线索快查快办,对发现的主观故意、情节严重的依规依纪依法处理,对失职渎职造成严重后果的精准问责,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

下一步,送变电公司纪委将继续加强监督管理,保障各项重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提升重要节点监督工作实效,持之以恒治“四风”树新风。(来源:青海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 贺连臻、郝瑾阳)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