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专题>>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西宁城通公司党总支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7月16日17:1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7月16日下午,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共计56人参会。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内涵,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既要管业务工作,更要管思想管作风,责无旁贷抓好分管领域的管党治党工作,努力在公司内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强化履职自觉,狠抓“两个责任”落地落实,要用严肃执纪实现“不敢”、完善制度实现“不能”的同时,更要注重从教育入手,用好正面典型和反面警示两方面资源,推动形成“不想”的自觉,一体推进“三不”的叠加效应;要严守纪律规矩,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稳健发展,加强干部队伍教育管理,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坚决防止“灯下黑”;要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履职担当能力,让作风建设“强”起来。

会议提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是从思想上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汲取教训,从剖析问题成因上对照检查明戒惧;守纪尚廉,力做一名忠诚履职、担当有为的党员干部,全体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为凝聚合力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重要思路和有力指导。二是通过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忏悔录中的案例,警示自己。这些党员领导干部受利益的驱使,自身不能做到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和依法用权,既断送了自身前途,也影响了家庭幸福。从主观因素看,一是信念动摇,二是心态失衡,三是私欲膨胀;从客观因素看,一是教育不扎实,二是监督不到位,三是制度不完善。

会议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做到惩前毖后、警钟长鸣,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思想防线,明底线、知敬畏,助力公司系统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公司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杨启红、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