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专题

德坤公司:敲响节前廉政“警钟”,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2021年12月31日14:58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2022年新年将至,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青海德坤电力有限公司纪委多措并举,释放“严”的信号,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强化节前教育。德坤公司纪委紧盯重要节点,向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早发“信号”、早打招呼、早提要求,通过及时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下发正风肃纪工作通知,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释放“廉洁监督比平时更严、违纪处理比平时更重”的强烈信号,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扑、“隐形变异”问题露头,毫不松懈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持不懈查纠“四风”。

加强宣传引导。制作“廉洁过节”电子提示函,通过微信方式广泛转发传播,对省公司“二十严禁”纪律要求进行重申,通报《中央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对节日安全、疫情防控、冬季保供工作提出要求,对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的警钟,进一步筑牢了公司党员干部的思想纪律防线。

严明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既紧盯“公车私用、接受服务对象宴请”等老问题又关注“不吃公款吃老板”“以快递或代送业务收送礼品”“以电子支付方式收送红包”等新苗头,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实际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强化监督检查。节前德坤公司纪委制定了《元旦春节查纠“四风”专项监督检查方案》,细化监督清单、明确检查重点,节日期间将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开展督查,对顶风违纪行为严肃执纪问责,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发生,确保全体干部员工过一个风清气正的祥和佳节。(来源:青海德坤电力有限公司 车丽蓉)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