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

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扎西闹吾获2021年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

2021年12月16日15:2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发布表彰决定,对492名同志授予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褒奖他们在聚焦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重点任务中作出的突出贡献。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果洛藏族自治州支行客户经理扎西闹吾获此殊荣。

扎西闹吾同志自2014年11月进入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任果洛藏族自治州支行客户经理。2018年,扎西闹吾成为年扎村驻村第一书记。为了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他逐一走访全村10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牧民同吃住。为方便牧民,扎西闹吾创新推出了“双基联动+第一书记”金融扶贫工作整村推进模式,架起了银行和牧民的交流平台,延伸了金融知识进村入户的深度和广度。把金融扶贫的“论文”写进田间地头、写进高山草原。

如今,扎西闹吾结束驻村帮扶,回到原工作单位,他始终将成为一名金融工匠作为自己的目标,认真、热情、高效地对待每一个客户,保持学习提升自己。未来,他将继续坚持做好、做优、做精本职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为银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来源: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