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

民生银行西宁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2021年12月09日16:44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金融知识进校园。民生银行西宁分行供图

12月8日,民生银行西宁分行走进西宁市虎台中学,通过现场案例讲解、实物演示等方式,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帮助学生掌握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

民生银行西宁分行金融宣讲员为学生们介绍了电信诈骗、校园贷、人民币识别、个人征信等金融知识,同时,结合学生身边发生的电信诈骗事例,揭露电信诈骗的特征及危害性,提醒广大师生掌握防范电信诈骗小技巧,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这场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让校园里的孩子增加了金融常识,让中学生们掌握了一些正确的金融理念与防骗能力。

下一步,民生银行西宁分行将一如既往地践行社会责任,聚焦“一老一少”重点人群,扩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广度和深度,提升群众金融知识素养,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暖心的金融服务。(来源:民生银行西宁分行)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