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果洛

久治县: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9日15:2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宣讲现场。久治县委宣传部供图

12月8日,久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服务分队赴白玉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期间共发放双语宣传资料150余份,近200余人参加。

分队志愿者尕科吉与扎西坚措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意义、重大决策部署等内容进行了详实的宣讲,使宣讲教育真正入脑入心,赢得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此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牧民群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提升了基层党员干部组织群众、动员群众、宣传群众的能力水平,同时让广大群众真正从宣讲中受到启发,切实做到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来源:久治县委宣传部)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