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

疫情无情 中信有爱

中信银行西宁五四西路支行上门为农民工办理工资卡

2021年11月09日15:2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11月4日,对于某客户建设施工的农民工朋友来说是难忘的,因为这一天他们及时拿到了工资卡。据了解,中信银行西宁五四西路支行的业务先锋队上门为农民工朋友提供金融服务,助力农民工工资顺利发放,切实将便民服务送到农民工朋友手中。

中信银行西宁五四西路支行为工人们办理工资卡。中信银行西宁五四西路支行供图

11月3日,中信银行西宁五四西路支行党支部得知支行某客户急需给农民工代发工资时,临时召开党员大会,研究决定,临时成立由党员、团员组成的业务先锋队,在严格做好自身防疫的前提下,前往施工现场为农民工办理工资卡。4日清晨,业务先锋队的4名同志顶着寒风,在工地板房设立了临时办公点,为96名农民办理了工资卡,办理过程中详细解答农民工提出的各种疑问,并向农民工主动普及金融知识,让农民工真切享受到贴心的服务。

中信银行西宁五四西路支行的暖心优质服务得到了工人们的高度称赞,充分彰显了中信银行的社会责任担当。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各级党组织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来源:中信银行西宁五四西路支行)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