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西宁市城东区:文艺宣讲让“好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1年12月02日18:16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12月2日电 (甘海琼、实习生赵悦)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将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12月2日,西宁市城东区火车站街道富民路社区“春雨”文艺宣传队开展了第一场文艺宣讲活动。

活动中,“春雨”文艺宣传队以群众语言、大众视野,结合基层实际来“翻译”理论、“解释”时政,表演了快板、诗朗诵、舞蹈等接地气、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人家”,促进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深入人心、开花结果。

“春雨”文艺宣传队音乐快板表演《清风颂 正气扬》。 赵悦摄

“这次的宣讲活动接地气、有温度!不仅听明白了,还很亲切。是党带领我们过上了如今的幸福生活,我相信,以后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社区居民赵永谦竖起大拇指点赞。

“春雨”文艺宣传队舞蹈表演《心中的玛域草原》。 赵悦摄

据悉,“春雨”文艺宣传队由辖区内5支文艺队组成,将深入小区、企业、市场进行宣讲活动。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