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青海省開展金融消費知識進市場宣講

董潔
2023年03月29日09:40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為進一步提振消費信心,強化宣傳教育引導深度,深入開展好消費知識進市場、進校園、進企業、進商場、進景區等“五進”活動,3月28日,青海省消協聯合省保險行業協會在小峽二手車交易市場開展金融消費知識進市場宣講活動,為市場近百余戶商家和消費者講解金融消費常識,提供金融咨詢服務。

  活動以專題講座和宣傳咨詢服務為主,邀請中國人壽專職講師詳細解讀《消費者權益保護法》及金融消費特點、風險、注意事項及維權渠道,極大地提高了消費者對於創業、就業、住房、教育、醫療、養老等方面金融消費知識的了解和掌握,全面提升消費者依法維權、防騙反詐、防范非法集資等安全消費意識,有效推進安全放心消費環境建設。同時,16家保險公司現場為消費者及經營者提供金融咨詢服務。

(責編:況玉、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