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黄南

泽库县紧盯“三个到位” 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15日15:55 |
小字号

为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扎实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相关工作,9月14日,创建办联合县委各部门、县直及州驻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在县文化广场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集中上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黄南州泽库县委宣传部供图

统筹安排到位,凝聚宣传工作合力。认真贯彻黄南州委的统一部署,迅速组织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工作部署会议,制定印发《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开展民族团结进步集中上街宣传活动的通知》,动员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掀起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新热潮。

宣传引导到位,营造浓厚氛围。活动期间,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开展业务咨询、宣讲法律条例、义诊服务和发放生活物品等多形式活动,充分发挥成员单位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中的主阵地、主渠道作用。

主动融入到位,确保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下一步,泽库县将以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泽库县民族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新经验,通过多种形式、多种载体,全方位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把思想凝聚到奋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行动上来。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引导全县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把民族团结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打造社会和谐良好氛围。(来源:黄南州泽库县委宣传部)

(责编:顾斐菲、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