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甘德在线

甘德县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22年07月05日16:04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平安建设影响力、号召力,积极营造平安建设工作良好舆论氛围,推进依法行政、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宣传发动广大干部群众投身于甘德县平安建设创建活动,积小安为大安,以和谐稳定政治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4日,由县委平安办牵头,联合县委平安甘德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县城吾勤广场开展了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主题为以“携手共建平安家园,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政治社会环境”。

活动现场。甘德县委宣传部供图

在宣传活动中,各乡镇、各单位根据自身工作职能,采取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解答法律咨询、发放藏汉宣传资料等形式,深入宣传了《宪法》《民法典》《国家安全法》《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央政法工作条例》以及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果洛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各乡镇总结在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点人员帮扶、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基层基础建设、社会治理防控、环境保护、爱路护路、防灾救灾等方面成功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积极开展宣传;政法部门将平安甘德建设、市域社会治理、扫黑除恶、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打击整治电信诈骗、防拐、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相关部署及严厉打击黄赌毒、食药环、盗抢骗等突出违法犯罪成效作为宣传重点对参与群众进行广泛宣传。宣传活动共接受法律咨询问答50余人次,宣传面达100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推动了平安建设知识普及,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充分调动各成员单位投身平安建设和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积极性,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共建共治共享意识,为平安建设、法治甘德建设工作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来源:果洛州甘德县委宣传部)

(责编:杨启红、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