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社會

深學篤行二十大 奮進譜寫新華章

2023年03月17日18:35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切實用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3月16日,由青海省通信管理局機關黨委第二黨支部、青海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高技術產業處黨支部、青海聯通網絡黨支部共同舉辦了題為“深學篤行二十大 奮進譜寫新華章”的主題黨日活動。

主題黨日活動現場。中國聯通青海分公司供圖

全體黨員結合本職工作暢談了對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與心得,並共同學習了2023年全國兩會政府工作報告和《擴大內需戰略規劃綱要(2022—2035年)》重要精神。一致認為將繼續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切實將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

結合此次主題黨日活動,與會黨員倡議要更加扎實、有效的推進信息通信行業發展。一是以西寧國家級互聯網骨干直連點建設和西寧、海東千兆城市發展為契機,系統布局新型信息基礎設施,促進“雲、網、端”資源要素相互融合、智能配置。二是圍繞清潔能源產業、文化旅游服務、鹽湖資源開發利用等特色產業和重點行業需求,建設專用行業雲及融合賦能應用平台,支撐行業數據融合應用和產業數字化轉型升級。三是加強算力、網絡和安全系統間的協同防御,完善多方參與、協同治理、高效合作的網絡安全服務保障體系,多維度的服務和保障青海省數字經濟高質量發展和產業“四地”建設。(來源:中國聯通青海分公司)

(責編:劉沛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