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果洛

奋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久治落实落地

2022年11月22日15:46 |
小字号

11月17日,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县委书记索南多深入智青松多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智青松多镇各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副书记,各寺驻寺干部、全镇干部共60余人聆听宣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显洛主持会议。

索南多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以回望过往、立足当下、面向未来的精神风貌,正确认识实践成就、理论遵循、使命任务、行动纲领、重要保障与精神品质六个方面的理论要点,切实体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独特思想魅力,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索南多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在打造生态文明高地上持续用力,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共同富裕上持续用力,在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上持续用力,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用力。充分发挥三省交界区位优势和特色资源禀赋,扎实推进生态综合治理、着力改善人居环境质量、持续深化文旅产业融合,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最大限度凝聚起团结奋斗的力量,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宣传,在增进思想认同上强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持续推进、不断深化的过程,必须反复学、经常学,深学细研悟实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智青松多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打通基层宣讲“最后一公里”。二是把握精神实质,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切实把稳住经济大盘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抓好乡村振兴,聚力项目建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产业升级、信访维稳等工作,保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三是把握核心要义,在抓好贯彻落实上强信心。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今后在各项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实际,落实好每一项惠民政策,解决好每一件民生难题,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镇人民。(来源:久治县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海拔4500米的高原少年足球梦
         平均海拔4500米,年平均气温零下3.3摄氏度,一年的冬季长达120多天,终年白雪茫茫……这里是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曲麻莱县,位于三江源国家公园核心区。 一个足球,一群伙伴,一片绿草地,成就了这片高原上少年的梦想,他们对足球的热爱超出想象。…
青海首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获批筹建
  人民网西宁11月21日电 (杨启红)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2022年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筹建名单(全国共29家),青海省互助青稞酒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榜上有名,这也是青海省获批筹建的第一个国家地理标志保护示范区。 据了解,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是以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的地理标志为对象,在省内具有较大产业规模、较显著社会经济效益、较高保护水平,制度健全、机制完善、管理规范,产品特色鲜明、知名度高,对全省地理标志保护起示范、引领、推广作用的保护地域,筹建期为3年。…
西宁6052户各类市场主体已恢复运营
  人民网西宁11月21日电 本网从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截至11月20日,主城区有高风险区466个,涉及828栋、5.87万户、13.2万人。11月11日以来,已调整降级198个风险区,截至目前,主城区恢复大型商超、餐饮场所等市场主体418户,恢复各类市场主体6052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