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合作專題>>國網青海海東供電公司

國網海東供電公司榮獲國家電網有限公司數字化工作兩項表彰

2023年03月09日10:36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近日,國家電網有限公司召開2023年數字化工作會議,會上對優秀數字化示范單位進行了表彰,國網海東供電公司獲“數字化綜合示范優秀成果”“數字化綜合示范進步突出單位”兩項表彰。

近年來,國網海東供電公司以數字化示范建設為契機,聚焦“賦能、減負、創新、提效”和“六個全面推動”示范目標,從知識共享融合、系統深化應用、基礎數據治理、數字新技術應用、大數據分析應用與服務多渠道融合等方面,著重解決知識歸集共享不夠、業務支撐能力不強、基礎數據質量不高、智能化程度較低、大數據應用較弱、數字服務支撐不足等問題,推進數字化縣公司迭代升級,打造“實用型”數字化縣公司示范樣板,助力企業數字化轉型。業務流程貫通破除系統壁壘、數字化工具應用提升全員數字素養、數據治理促進電網資源共享共用、新技術運用促進基層業務創新,數字化示范各項成果正在成為引領海東數字化轉型高質量發展的新引擎、新動力。

如今,國網海東供電公司數字化建設成果已初見成效,初步形成可復制、可推廣的模式。下一步,該公司將牢牢把握電網數字化、智能化轉型升級的歷史機遇,堅持實用實效,因地制宜,扎實推進數字化建設,打通數字化成果在基層一線應用的“最后一公裡”,將數字化融入生產、經營等企業經營生產的方方面面,以“數字賦能”推動基層減負和公司各項工作全面提升,全面服務公司高質量發展。(國網海東供電公司 周敏、李永鵬)

(責編:楊澤秋、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