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出席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青海代表團抵京

2023年03月03日15:21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3日電 (馬盛楠、楊啟紅)早春的北京,微風不燥,陽光明媚。3月3日11時20分,出席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青海代表團乘機抵達北京,信心滿滿,共赴春天的盛會。

3月3日上午,出席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青海代表團抵達北京。人民網 馬盛楠攝

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實施“十四五”規劃承前啟后的關鍵一年,是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奠定基礎的重要一年,開好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意義重大。為切實履行好人大代表職責,赴京前,在青全國人大代表深入基層調研,聽取社情民意,為提交高質量的議案建議進行了精心准備。

3月3日上午,出席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青海代表團抵達北京。人民網 馬盛楠攝

共赴這場極其重要的大會,代表們滿懷豪情,信心堅定。大家紛紛表示要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強烈的使命感履行職責,建睿智之言、獻務實之策,展示青海形象,傳遞青海聲音,圓滿完成好大會各項任務。

(責編:劉沛然、甘海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