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西寧>>魅力新湟源

湟源縣開展學雷鋒志願服務主題活動

2023年03月03日11:22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為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持續提升公民道德素質和社會文明程度。3月2日,在第60個“學雷鋒日”到來之際,西寧市湟源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以學雷鋒志願服務月為契機,聯合大華鎮新時代文明實踐所在湟源縣思源廣場,舉辦“弘揚雷鋒精神 共建幸福湟源”湟源縣2023年學雷鋒日志願服務主題活動。

活動現場。湟源縣委宣傳部供圖

活動現場,全體志願者在簽名牆上簽名承諾將以實際行動踐行雷鋒精神,號召全縣廣大群眾自覺養成文明習慣,傳遞文明風尚。

縣科協、縣教育局、縣衛健局、縣民政局等16支志願服務隊和各鄉鎮新時代文明實踐所志願服務隊代表,緊扣中央一號文件精神宣講,圍繞生態環保、醫療健康、愛老助殘、移風易俗、便民生活內容進行政策宣傳,同時開展愛心義剪、醫療義診、等豐富多彩的志願服務活動。

此次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有效提升了全縣志願者“奉獻、有愛、互助、進步”的志願服務精神,激發了學雷鋒熱情,讓共建共享文明城市的理念深入人心,營造了文明和諧、團結奮進的良好氛圍。(來源:湟源縣委宣傳部)

(責編:劉沛然、甘海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