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汲取力量砥礪奮進 立足崗位再建新功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講團開展宣講活動

魏爽
2022年12月13日08:50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12月12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青海省委宣講團成員、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孫軍霞,省農業農村廳副廳長吳曉東,團省委副書記藺琳,國家檢察官學院青海分院院長馬天山,青海師范大學副教授霍霞分別深入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省人防辦、省水利廳、青海日報社、青海開放大學開展集中宣講。

青海省委宣講團成員從深刻領會大會主題和主要成果、過去5年的工作和新時代10年的偉大變革、開辟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新境界、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應對風險挑戰等方面,條分縷析、深入淺出地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了系統講解。宣講採取“線上+線下”形式進行,熱情洋溢地講解、氣氛熱烈地討論,宣講現場不時有人低頭記錄,大家眼神中充滿希望和憧憬。

“宣講報告非常及時,令人振奮,對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強的指導意義。”青海省自然資源廳總規劃師、國土空間用途管制處處長秦海燕表示,我們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持山水林田湖草沙冰一體化保護和系統治理,優化國土空間布局,嚴守耕地保護和永久基本農田紅線、能源資源安全底線,不斷提高自然資源集約節約利用水平,強化自然資源領域改革和法治建設,為現代化新青海建設貢獻自然資源力量。

青海開放大學教務處黨支部書記、處長蘇少岩認為,聆聽精彩報告,深受鼓舞、信心倍增,對黨的二十大報告核心要義有了更新的認識和思考。作為一名教務教學管理者,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結合學校辦學實際和特色優勢,積極探索培養創新人才和提高學生綜合素質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加快推進青海開放大學“三基地兩中心四平台”建設,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

“宣講主題鮮明,政治性、思想性、針對性、指導性都很強,對我們更加系統理解把握黨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強的啟發性。”海西州委宣講團成員李照林說,我們要全面領會新思想、新論斷、新部署、新要求,深入解讀內涵、精准把握外延,不斷提升自身的政策理論水平、宣講水平,採取靈活多樣、喜聞樂見的形式進行廣泛宣講,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層、深入群眾、深入人心。

(責編:況玉、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