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12月6日西寧新增211名陽性感染者

2022年12月07日09:26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12月7日電 12月7日,西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發布公告,12月6日西寧市發現211名陽性感染者。

西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通告(第406號)

2022年12月6日,西寧市發現211名陽性感染者,已轉至定點醫療機構,現通告如下:

陽性感染者1號——43號:在城東區高風險區人員篩查中發現,均為無症狀感染者。

陽性感染者44號——49號:在城中區高風險區人員篩查中發現,均為無症狀感染者。

陽性感染者50號——55號:在城西區高風險區人員篩查中發現,均為無症狀感染者。

陽性感染者56號——60號:在城北區高風險區人員篩查中發現,均為無症狀感染者。

陽性感染者61號——211號:在集中隔離管控中發現,均為無症狀感染者。

以上陽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同步實施了管控措施。

西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

2022年12月7日

(責編:況玉、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