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西宁市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

2022年11月15日16:24 |
小字号

11月14日,西宁市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会议学习了中央、省委宣讲团动员会精神,对全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宣讲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导向宣讲,深刻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核心要义,严明宣讲纪律作风,把准基调、把好导向、把稳方向,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大会精神。要领会精髓要义、扎实深入宣讲,紧紧围绕“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的重要要求,全面准确深入做好宣讲,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创新宣讲载体、灵活多样宣讲,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县级融媒体中心、“薪火宣讲团”等宣讲平台队伍作用,创新方式载体,开展“十进”宣讲活动,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坚持系统思维、精准定向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与省、市委全会精神相结合,与西宁市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相结合,紧密联系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做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要优化保障措施、系统统筹宣讲,做足宣讲准备,统筹宣讲时间,做好服务保障,及时总结成效,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西宁大地落地生根,为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汇聚磅礴力量。(来源:西宁市委宣传部)

(责编:陈明菊、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