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王大南在海东市海北州调研时强调

坚持面向基层热在群众 凝心聚力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魏爽
2022年10月12日09:02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10月10日,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大南赴海东市、海北藏族自治州调研工作。他指出,要压实责任,扛起使命,把做好宣传工作和服务人民群众结合起来,做实做细做精基层工作,高昂主旋律,振奋精气神,汇聚起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强大正能量。

  在门源回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浩门镇气象路社区、东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珠固乡东旭村等,王大南详细了解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他强调,要聚焦主题主线,统筹基层宣传资源,积极动员群众力量,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宣传工作,更好教育引导群众、凝聚精神力量。要切实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推出更多反映基层工作、展现群众风采的融媒体作品,生动鲜活讲好党的故事、青海的故事。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热心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增强基层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王大南还深入门源县、互助土族自治县的社区、农村、道路检查点等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保持定力、提高警觉,增强群众防控意识,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抓细每个环节,紧盯每个风险点,做到严格防控、精准防控、联防联控,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