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合作專題>>青海送變電工程有限公司

送變電公司青年志願者助力疫情防控

徐浩
2022年09月15日14:58 |
小字號

近日,青海送變電工程有限公司4名青年志願者參與城西區核酸檢測志願服務工作,風雨無阻,勇挑重擔,確保所在核酸檢測點現場,安全有序開展工作。

送變電公司青年志願者助力疫情防控。青海送變電工程有限公司供圖

自疫情發生以來,青海送變電工程有限公司一直承擔著轄區內核酸檢測點任務。公司黨員服務隊、青年志願者積極協助現場核酸採集工作,保障採集工作效率。在為期7天的志願服務工作中,公司4名青年員工平均每天為轄區內2700余名群眾提供掃碼記錄及消殺服務。為轄區內有序開展全員核酸檢測工作提供青春力量,用實踐詮釋公司服務人民的決心。在送變電公司承建的施工項目現場,青年突擊隊全面參與現場疫情防控工作。同時青年員工持續做好本職崗位工作,守好項目現場“進度條”。

“剛開始一直在下雨,導致氣溫較低,冷風吹得我們手腳都有些麻木,一位熱情而又細心的奶奶觀察到我們的不適,給我們送來了熱水瓶,奶奶的這一暖心的舉動讓我們在這初秋的早晨增添了許多的干勁。我在這次志願工作中收獲很多,希望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能夠早日打贏這場疫情防控攻堅戰。”青年黨員馬勇說道。(來源:青海送變電工程有限公司)

(責編:顧斐菲、甘海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