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果洛

久治縣委中心組專題學習研討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2月10日15:51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12月8日,久治縣委中心組召開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學習研討會。縣委書記索南多主持並講話,強調要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為奮力開創新時代久治改革發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

會議現場。久治縣委宣傳部供圖

會議指出,這次專題研討緊扣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進行了專題研討交流發言,研討貫穿主題主線、聚焦主流本質,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談認識、講收獲,進一步增強了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為在全縣持續興起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熱潮起到了帶動作用。

會議強調,要把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核心內容,堅持深入系統學、融會貫通學,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干部群眾自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從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持續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入腦入心。

會議要求,要以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為指引,圍繞“貫徹總要求,檢驗精氣神”的總基調,對照《久治縣委黨史學習教育實施方案》以及每月印發的具體工作清單,開展全面自查,補齊漏項缺項,對存在的問題及時整改。把深化“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作為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落腳點,切實將學習成效轉化為解決群眾最關心、最根本、最現實問題的不懈動力,扎實推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走深走實。

會議強調,要進一步強化責任意識,緊扣黨史學習教育階段要求、步驟安排、必學內容、規定動作,認真負責、主動作為,對黨史學習教育工作開展情況逐項對標梳理,認真總結提煉好的經驗做法。各巡回指導組要扎實開展督導檢查,因地制宜加強分類指導,切實把好學習教育的各道關口,確保黨史學習教育不走樣、不走過場、取得實效。(來源:久治縣委宣傳部)

(責編:馬建輝、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