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青海省政府黨組專題學習研討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信長星主持並講話

花木嵯 田得乾
2021年12月07日08:56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12月6日,青海省政府黨組專題學習研討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省政府黨組書記、省長信長星主持並講話,省政府黨組成員、副省長圍繞思想和工作實際交流學習體會。

  會議指出,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是一個持續推進、不斷深化的過程。前一段時間,按照黨中央統一部署和省委安排要求,省政府黨組成員、副省長通過及時傳達學習、聆聽中央宣講團宣講、參加省委中心組學習研討、深入聯系點宣講,有力推進了全會精神學習貫徹。要在此基礎上,不斷推進學習走深走實、入腦入心,在貫徹落實中謀深謀細、落實落地,真正做到內化於心、外化於行。

  會議強調,要在學習領悟上再聚焦、再深入。進一步深入領會過去一年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取得的重大成就,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輝煌成就、歷史意義,黨堅守初心使命的執著奮斗,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全面從嚴治黨的要求,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黨的百年奮斗歷史經驗,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爭做“兩個確立”的堅定捍衛者,爭當“兩個維護”的忠實踐行者。注重與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講話特別是“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在黨史學習教育中提出的一系列重大要求結合起來,鞏固拓展學習教育成果,傳承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堅定歷史自信、增強歷史自覺,進一步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更好用全會精神統一思想、凝聚共識、堅定信心、增強斗志。

  會議強調,要在貫徹落實上再推進、再深化。自覺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同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青海重要講話精神貫通起來,同當下正在做的事情結合起來,以沖刺狀態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工作,力爭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以全會精神為指導,緊扣高質量發展主題,聚焦生態文明高地打造和“四地”建設,研究謀劃好明年政府工作,不斷提高把握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戰略眼光,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青海篇章。

(責編:陳晶、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