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国网海北供电公司

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助力把好春季廉洁关

2023年03月16日17:1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3月15日,国网海北供电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了工程领域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榜样”是看得见的哲理,一个先进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把标尺,精神的光芒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更为耀眼。活动中,该公司纪委组织干部员工参观了海晏县时代楷模尕布龙纪念馆和海北州警示教育基地。尕布龙同志忠诚为党,不忘初心,时刻关心百姓生活,他用心经营的“牧民店”是心系群众、一心为公精神生动体现。他严格自律、对身边人严格要求,展现了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自律精神。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公司广大员工用心、用情感悟和学习了时代楷模尕布龙身上的宝贵精神。

金钱的贪婪、权力的放任,最终换来“冰冷的铁窗”和“无尽的亏欠”。此次警示教育,让参观人员深受心灵洗涤,身边的种种典型案例更是在提醒大家,要引以为戒,始终将法纪悬在头顶,慎独、慎微、慎行,自觉做廉洁从业的践行者和领路人。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自觉遵守公司各项纪律,廉洁从业,努力提升自我修养和政治意识,向时代楷模尕布龙同志学习,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廉洁自律的精神,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中,公司党员陈永琳作表态发言。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生活中要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拧紧纪律之弦,注重品行锻炼和个人修养,严于律己,以苦为乐,以廉为荣,不断净化生活圈朋友圈,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下一步,该公司将不断创新廉政教育载体,引导公司广大干部员工从思想上、行动上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坚持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推动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国网海北供电公司 张鑫、徐琛)

(责编:杨启红、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