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

“银税互动”助力青海助企暖企

2023年03月16日18:0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委政府有关助企暖企春风行动工作要求,3月14日,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与国家税务总局西宁市城西区税务局在西宁成功举行助企暖企“银税互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3年是“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启动之年,西宁市城西区税务局聚焦纳税人难点堵点问题,持续深化纳税服务,充分发挥“春风行动”助企暖企暖民心作用,及时将税费优惠政策、便民办税举措送达市场主体,切实解决企业涉税难题,推动辖区企业充分享受税收政策红利,有效助力地方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作为金融“国家队”,积极发挥交银集团综合化金融服务及品牌优势,主动聚焦客户急难愁盼,运用“互联网+”和大数据精准服务,提升纳税小微客户业务办理效率及服务体验;依托银税数据系统实现信息共享,切实加大银税企沟通对接力度,引导小微企业依法诚信纳税,将企业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充分运用于贷款审批全流程,在全社会有力搭建起了“银税企连心桥”。

双方切实将助企暖企各项政策付诸于工作实践中,为全力做好全省助企暖企工作、提振市场信心作出了积极地努力,也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带来了“银税春风”、彰显了“银税力量”。(来源: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