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青海·税务>>国家税务总局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税务局

格尔木税务:“红利账单”送上门 企业倍感幸福

2023年03月09日16:3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这份减税账单真值得点赞!税务人员把减免政策依据一一帮我们列举出来,减免事项清晰、一目了然。”格尔木铁鑫商贸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彭念鸿评价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格尔木市税务局启动“送红利、问需求”助企暖企春风行动,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向辖区的管家式服务企业推送了2022年度“红利账单”,悉心帮纳税人算清算细减税降费“收益账”,提升对国家税费支持政策的知晓度,帮助企业及时享受政策实惠、提振发展信心。

“感谢税务部门送上门的‘红利账单’,去年我们享受到46.03万元税费减免,很大程度上缓解了资金压力。”格尔木森海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王贺接过税务部门派送的“红利账单”。

格尔木市税务局副局长许平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力度,以精准服务持续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措施落地见效;用税务人的“用心指数”换取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指数”。(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西州税务局)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