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格尔木

格尔木:全力抓好本轮疫情处置收尾工作

赵倩 杨学超
2022年09月13日17:30 |
小字号

9月12日,海西州委副书记,格尔木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汪山泉主持召开格尔木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例行部署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格尔木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冉清,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各副指挥长及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全力抓好本轮疫情处置收尾工作。要紧盯风险隐患,抓紧查漏补缺,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要聚焦不确定性因素,对前期疫情处置工作薄弱环节查漏补缺,深挖潜在风险点和风险人员,严防疫情隐匿传播。要密切跟踪做好出院、出舱人员居家隔离管控和健康监测服务。要加强复盘总结,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第九版防控方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安排部署和措施要求,切实提高领导干部疫情处置和防控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强化早发现、快处置和防扩散的疫情应对能力,切实抓好外防输入和内防反弹工作,坚持科学精准开展疫情防控,持续维护良好的疫情防控局面,全力保障好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来源:格尔木市委宣传部)

(责编:陈晶、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