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黄南>>同仁

同仁市举办全市规范项目申报储备建设管理程序培训班

2023年03月09日17:3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效提升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市领导干部项目谋划申报、储备建库、建设管理能力,助推全市经济事业高效健康规范发展。3月7日至9日,同仁市在西宁举办规范项目申报储备建设管理程序培训班。市政府各副市长,各乡镇、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项目管理及财务工作人员共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现场。同仁市委宣传部供图

培训现场。同仁市委宣传部供图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互动交流等方式,邀请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省审计厅相关领导和兰州交通大学、省委党校等资深专家进行授课,设置了中央预算内专项项目全过程管理,财经法规、政府会计准则制度、项目结算决算等课程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公务员心理健康等专题讲座和廉政教育内容。

3月7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建国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指出,当前正值全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时期,开展全市规范项目申报储备建设管理程序培训班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同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希望参训人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坚决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听讲,细心领会,力争在思想上有新提升,项目和财政业务上有新收获,进一步规范全市项目投资工作和财经工作,更好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赵建国强调,一要深化认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精心谋划了课程内容、邀请专家等环节,要严肃认真对待本次培训,从授课中取到“真经”、学到高招,推动全市项目建设管理和财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二要强化学习。培训内容信息量多、针对性足、专业性强,要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进一步理清思路、拓宽视野,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三要加强交流。要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谦虚善学的良好学风,积极互动、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四要严肃纪律。要全身心地投入学习培训,严肃课堂及培训纪律,转变角色、认真对待,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为推动全面建设现代化同仁新篇章开好局、起好步。(来源:同仁市委宣传部)

(责编:杨泽秋、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