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格尔木

格尔木市委市政府致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2022年08月25日16:38 |
小字号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你们好!当前,格尔木市正在遭遇新冠肺炎疫情第一次突袭,这是格尔木面临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最严峻的考验。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在省州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大家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医护人员“逆行”出征,基层志愿者披“甲”上阵,各行各业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社会各界人士主动请缨参与抗疫,爱心企业慷慨捐资捐物,兄弟市县千里驰援守望相助,各族群众克服重重困难,付出艰辛努力,用无私和奉献为全市人民构筑起同心战“疫”的坚固防线,涌现出许多有爱心、暖人心的感人事迹。在此,谨向广大人民群众和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战“疫”为人民,战胜靠人民!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大规模全员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近些天筛查的阳性感染者,其职业特点和行动轨迹表明,此次病毒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稍有松懈和疏忽,就会功亏一篑。希望广大人民群众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自觉从我做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加强自我健康防护,将爱心和智慧汇聚成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我们将始终恪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因时因势调整防控策略,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力争用最短时间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坚持就是胜利!战“疫”有你有我也有他!我们坚信,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配合下,在一线工作者的辛勤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全面胜利,迎来春暖花开日、幸福安宁时!

最后,再次感谢广大人民群众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你们及家人平安、健康、幸福!

中共格尔木市委

格尔木市人民政府

2022年8月24日

(来源:海西州格尔木市委宣传部)

(责编:杨泽秋、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