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青海·税务>>国家税务总局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税务局

天峻税务:走访代表听民声 助企春风暖民心

2023年03月05日14:54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近日,青海省海西州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曹廷政走访天峻县人大代表、青海湖源牧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海晶和海西州政协委员、青海雪岭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鹤鸣,青海省海西州天峻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鹏飞陪同走访。

曹廷政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国家税务总局海西州税务局供图

曹廷政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国家税务总局海西州税务局供图

  曹廷政与企业经理深入交流、问计问需,征询代表、委员对税务部门及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天峻县税务局在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落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着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组织税费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向两位代表、委员仔细询问企业生产情况和实际经营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县局在政策落实、纳税服务等方面的履职情况和意见建议。

  陈鹤鸣对“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赞不绝口。他表示:“近年来切实感受到企业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的获益,减免多了、缴税少了、服务优了、事项减了、质效提了,税务部门持续开展的惠企利民活动,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曹廷政对陈鹤鸣代表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注表示诚挚感谢。

企业生产。国家税务总局海西州税务局供图

企业生产。国家税务总局海西州税务局供图

  当曹廷政问起企业是否存在困难时,武海晶提出:青海省湖源牧业有限公司一直从事着牛羊肉的精深加工,其所出品的牛羊肉也极具天峻特色。但由于各方因素,企业面临产品滞销、经营困难等问题。曹廷政表示:“海西州税务局将呼吁广大税务部门通过‘扶贫832’网站多采购青海省湖源牧业有限公司的牛羊肉产品,力所能及地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向纳税人缴费人群体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建议,是天峻县税务局聚焦“国之大者”推动以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后续天峻县税务局将严格按照“两个向前、一体四好”要求,进一步推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和助企暖企工作走深走实,以更高的干部队伍素质、更强的政治机关建设水平、更优的纳税缴费服务,持续增强税收征管能力,不断为天峻税收事业现代化发展注入活力。(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税务局)

(责编:况玉、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