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2022年“春风行动” 提供招聘岗位约6.8万个

陈晨
2022年04月03日09:40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2月中旬至3月底,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全省组织开展以“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为主题的2022年“春风行动”专项活动。青海全省各地共组织举办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112场次,提供招聘岗位约6.8万个,签订就业(意向)协议近7550人次,组织技能培训近1.35万人次。这是记者4月2日从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的消息。

  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精心安排部署2022年“春风行动”,深入用人单位、乡镇(街道)和农村(社区),大力宣传“春风行动”相关活动信息。指派人社服务专员开展入企服务,掌握重点企业员工规模、招聘意愿等信息,形成“重点企业服务清单”,为重点企业提供用工指导、政策咨询等服务。举办“春风送岗 职因你来”直播带岗活动,筛选25家社会信誉度高、福利待遇优、求职群体关注多的用人单位,将涉及制造业、电力、信息技术、居民服务等领域3200个工作岗位带进网络直播间,让求职者足不出户找到心仪的工作,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好评。

  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还为节后外出务工农民工提供信息对接、行前服务、返岗运输、疫情防控等全方位“点对点、一站式”服务保障,全力帮助各类用人单位解决节后用工问题,确保全省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截至目前,青海全省已有15万余名农民工实现返岗复工,其中省内12.5万余人,省外约2.5万余人。

(责编:杨玥、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心大!藏在花盆里的两万元钱“霉了”
  人民网西宁3月31日电 (张莉萍)“种”在花盆里的钱“霉了”!近日,中国工商银行西宁黄河路支行来了一位特殊的顾客,她带着两大袋发霉的现金求助。求助人王女士称,现在很少用现金,一家人但凡有零钱就放进花盆,时间一长也就忘了存银行,三年多的时间里,由于经常给花浇水,这些钱散发出“霉味”,才引起王女士的注意。…
税企对话共绘最美画卷 青海启动第31个税收宣传月
  3月31日,青海省以“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为主题的第31个税收宣传月,在青海圣源地毯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以网络直播方式举办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全程通过人民网青海频道在线直播,中国新闻社、青海广播电视台、青海日报等媒体记者到现场采访报道,全省税务干部职工和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在线收听收看了第31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税惠进圣源 共绘新画卷”主题宣传活动。…
青海省4.1万余件新增许可 均实现网上办结
  点击鼠标、上传资料……3月28日,在西宁市市民中心,市民李先生用了不到10分钟就通过互联网完成了食品行政许可申请提交。“原本以为办理这类许可会花费很多时间,没想到现在通过电脑操作很快就能完成,真是让老百姓省时省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