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开好局起好步 西宁跑好开年就业“第一棒”

2023年02月17日16:5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2月17日电 (顾斐菲)为抢抓机遇促发展,提升就业服务质效,促进各类城乡劳动者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2月17日,西宁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活动在西宁举行。

求职者仔细观看企业招聘要求。人民网 顾斐菲摄

招聘现场。人民网 顾斐菲摄

活动搭建线上线下两个平台,开展现场招聘、公共就业服务、线上直播带岗系列活动。现场共有来自南京、西安、银川、西宁共220余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数1万余个,吸引大批求职者前来询问,现场用工、求职“两旺”。

招聘活动现场。人民网 顾斐菲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东西部劳务协作以及陕甘宁青中心城市人力资源服务优势,邀请南京、西安、银川三地54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5365个,强化区域协作是此次活动一大亮点;其次,活动前期充分发挥微信朋友圈、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多渠道提升活动影响力。多渠道组织企业参加招聘,参会企业涉及能源、贸易、医药、房产、物流、教育、IT等多个行业,就业岗位覆盖面较广;活动以现场招聘为主,同步开展“直播带岗”、网络招聘、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劳动维权等多维度公共就业服务,实现线上线下全方位、公共服务全覆盖,形式多样,服务精准。

南京市招聘区。人民网 顾斐菲摄

活动现场“直播带岗”。人民网 顾斐菲摄

西宁市总职工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柳表示,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对于参与招聘的企业有严格要求,如果现场可以达成协议,会给求职者提供多项法律援助,加强对于就业群体的公共就业服务,促进地区就业形势持续稳定。

(责编:顾斐菲、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