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学习强国”西宁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2021年09月26日16:37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9月26日电 (甘海琼、实习生赵悦)为深化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凝聚社会共识,9月26日,西宁市举行“学习强国”西宁学习平台上线启动仪式。

“学习强国”西宁学习平台上线启动仪式现场。 赵悦摄

据了解,截至目前,在“学习强国”注册的西宁学员达5.3万人,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学习、坚持日学日用,全市注册学员总数、日均学员积分、学员日活率等各项数据都位列全省首位,上强国、学理论、比学习,已成为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新风尚。为更好地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立体、全面、及时、充分地宣传西宁、展示西宁、推介西宁,今年4月,西宁市委宣传部开始筹建“学习强国”西宁学习平台。

据介绍,“学习强国”西宁学习平台的上线,是感恩奋进、拼搏赶超,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的生动实践,也是全方位、立体化传播主流声音,不断提升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知名度、美誉度的重要举措。

此外,西宁广播电视台全新推出的AI人工智能手语主播“千语”也在启动仪式上亮相,“千语”可以将语音或文字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转换为手语,特别是在电视新闻中能为广大的听障人士服务,帮助听障人士了解社会发展动态,更好地融入社会。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