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

工商银行青海分行党委围绕青海省“四地”建设开展专题研讨

以服务青海经济为目标 加快推动工商银行青海分行高质量发展

2023年02月17日10:38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2月13日,工商银行青海分行党委组织开展“以‘四地’建设为引领 加快推动青海分行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作为国有大行,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总行党委决策部署,坚定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永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从政治高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改革创新转型,深入推进分行“五大支柱”建设,高标准对接看齐“四地”建设重大要求。建设“高地”“四地”是“国之大者”“省之大要”,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扛起服务地方经济、助力打造“高地”、建设“四地”的政治责任。始终坚持将金融工作放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大背景下来考量,把工作着力点放在服务青海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深度融入“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建设,聚焦生态“高地”和产业“四地”建设,拿出切实管用、具有工行特色的金融服务方案,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持续提升政务民生服务质效,打造“绿色银行+”品牌,在助力青海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加快推进“区域强行、系统精品行”建设,彰显国有大行“金融报国”“金融为民”的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48字”工作思路,运用“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把党中央和总行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转化为加快建设“区域强行、系统精品行”的生动实践,为金融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服务青海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行力量。(中国工商银行青海分行 陈苏南)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