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

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26日11:38 |
小字号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近日,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开展“提升公众金融素养,促进国民金融健康,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涵养良好金融生态”宣传活动,多种形式的金融知识宣传帮助金融消费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供图

金融知识宣传海报。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供图

一、发挥营业网点主阵地

经过前期精心策划,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通过多方联动,集中力量向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在全省营业网点醒目位置张贴了金融知识宣传海报,大厅内摆放了金融进万家展架,设置公众教育区并摆放了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当客户走进网点时,工作人员积极递上宣传折页,为客户讲解相关内容,保证每位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都能有所收获。

二、主动“走出去”金融知识进商圈

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积极进行商圈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疫情防控期间 ,为避免人流聚集,工作人员主动“走出去”为各大商户讲解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线上+线下”对市民开展金融知识普及,让金融知识真正“零距离“走进市民身边。

活动中,商户很感谢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工作人员讲解金融知识,称这种通俗易懂能让老百姓真正受益的活动非常不错。(来源: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

(责编:陈明菊、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