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青海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

青海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

廉洁文化作品荣获平安青海建设优秀微电影

2022年11月28日09:2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11月25日,在青海省委平安青海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的平安青海建设优秀“三微”作品评选活动中,青海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作品《廉洁风云之坠梦》从263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奖。

近年来,送变电公司不断探索具有公司特色的廉洁文化建设道路,将廉洁文化作品的创作与时下流行的说唱音乐、动漫结合,运用观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相继创作出歌曲《爱廉说》《向阳而行》、微电影《廉洁风云之坠梦》、系列漫画《廉洁谈话十必知》等特色廉洁文化作品,引导廉洁教育成果入心、入脑、入行。同时,将廉洁文化建设作为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企业文化内涵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实践中不断创新,推动公司廉洁文化建设焕发新活力。

在加强有形阵地建设的同时,该公司还以廉洁文化“四进”活动为载体,开展“小手拉大手家庭助廉”“廉洁文化作品展”等特色活动,推动廉洁文化由“单向输出”向“交互体验”转变。组织员工赴廉洁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培塑干事担当意识和廉洁从业理念。以“清风正气、青春建功”为主题开展年轻干部系好“第一粒扣子”廉洁从业教育系列活动,弘扬清风正气,大力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结合公司特性,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通报身边典型案例,防范业务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小微权力”问题,持续促进作风转变。

“下一步我们继续探索特色廉洁教育模式,计划将剧本推理、沉浸VR等形式与廉洁文化建设结合,推进《廉洁风云-较量》的拍摄制作工作,发挥廉洁文化春风化雨、以文化人的作用,持续打造特色的廉洁品牌,进一步丰富廉洁文化的内涵与外延,坚持把廉洁文化融入公司经营发展全过程,努力营造风气严实、纪律严明、干部廉洁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该公司纪委书记表示。(青海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 孙禹晨 贺连臻)

(责编:况玉、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片区两名签约摄影师拍摄的作品获奖
  人民网西宁11月27日电 (杨启红)近日,“镜头中的国家公园”摄影大赛活动评选结果公布,祁连山国家公园签约摄影师杨金花作品《鸟瞰翡翠湖》荣获二等奖,签约摄影师马海青作品《水上沙漠》荣获优秀奖。 《鸟瞰翡翠湖》 。…
1至11月青海完成水利投资45.11亿元
  人民网西宁11月27日电 (杨启红、刘维彬)本网从青海省水利厅获悉,截至11月底,青海省累计落实水利建设资金51.09亿元,完成水利固定资产投资45.11亿元,水利建设稳投资、保增长、促发展、惠民生作用有效发挥。 据了解,今年以来,青海省水利厅充分发挥省级领导包联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机制作用,坚持精准调度、靶向施策,协调省直相关部门、地方党委政府强化要素保障,解决困难问题,有序推进重点水利基础设施项目复工达产。…
青海已下达各类涉农资金66.75亿元
  人民网西宁11月24日电 (杨启红)本网从青海省农业农村厅获悉,截至10月底,青海共落实省级以上涉农财政资金67.48亿元,已下达各类涉农资金66.75亿元,资金下达率达98.92%,全省农业项目资金支出进度达到80%,较上年同期增长18.5%,切实推动稳经济扩投资各项举措落地见效,为守好全省“三农”基本盘提供了坚实保障。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省农业农村部门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以项目建设为支撑,统筹整合涉农资金、集聚要素资源、打造创新平台、强化服务保障,农业项目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在加强农牧业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牧业生产条件、推进农牧业产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