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海北>>海滨藏城刚察

刚察县人大代表第二期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2年07月12日10:11 |
小字号

为提高刚察县新当选的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正确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7月4日至8日,刚察县人大常委会在西宁市和海东市互助县、循化县举办了刚察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第二期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共30人参加培训。

刚察县人大代表第二期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刚察县委宣传部供图

刚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侃卓本参加培训,并向参训代表提出培训要求,指出人大代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政治方向不偏,政治纪律不松;要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素养;要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好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依法履行职责,展现新一届人大代表的新气象、新面貌、新风采。

参加培训的代表一致认为,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颇丰,通过学习人大业务相关课程,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大工作和人大代表职能职责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党的嘱托和人民的期望,不辱使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刚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来源:海北州刚察县委宣传部)

(责编:杨启红、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