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刚察县开展丰富多彩庆“六一”活动

2022年06月02日09:5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6月2日电 (顾斐菲)本网从海北州刚察县委宣传部获悉,6月1日,刚察县教育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在青海湖畔联合举办“红领巾与鸟共翔 少先队放飞梦想”主题活动。

“红领巾与鸟共翔 少先队放飞梦想”主题活动进行中。刚察县委宣传部供图

为更好符合青少年儿童思想教育实际,极大激发青少年儿童参与兴趣,此次活动设置了与鸟共翔、共话“石榴”、放飞梦想、共洁家园4个环节。与鸟共翔环节,组织青少年儿童、在校师生近距离观赏刚察县“鱼鸟天堂”自然美景,感悟了全县生态保护成效;共话“石榴”环节,青少年儿童学习宣讲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性,坚定了“大手牵小手”共建和谐美丽家园的信心与决心;放飞梦想环节,青少年把远大理想书写在风筝上让梦想“展翅翱翔”,激励青年学生笃定前行,努力实现美好梦想;共洁家园环节,青少年儿童们参加捡拾垃圾的实践活动,从小牢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刚察县委书记朱成青表示,青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做好青少年儿童工作是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是巩固提升教育强县战略的基本保障。希望全县教育工作者和青少年儿童关护者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行而不辍,继续做好青少年儿童成长的引路人、青少年儿童权益的守护人、青少年儿童未来的筑梦人,用心用情促进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为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刚察建设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杨启红、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