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刚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各级人大代表以多种形式收看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2022年05月24日13:43 |
小字号

5月23日,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在西宁召开。海北州刚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在持续做好个人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学习强国、电视直播等多种形式观看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大家一致认为信长星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奋力谱写新青海建设的刚察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泉吉乡人大组织代表观看开幕式。海北州刚察县委组织部供图

刚察县疫情防控居家留观人大代表通过学习强国收看开幕式。海北州刚察县委组织部供图

伊克乌兰乡人大组织代表观看开幕式。海北州刚察县委组织部供图

县人大常委会党员干部表示,要迅速在全县人大机关掀起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的热潮,采取各种形式,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明确的方向和目标上来,全力以赴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2022年常委会工作要点中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乡镇人大代表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专业知识能力和法律素养,加强代表履职能力建设。

基层人大代表表示,将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维度、全覆盖宣传宣讲,把此次会议精神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传达到农牧区基层最末端,让广大农牧民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来源:海北州刚察县委组织部)

(责编:顾斐菲、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